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患病少女杨红英即将走出困境踏向梦的旅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5 11:19: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一群来自远方冒着烈日带着扑满基金会爱心的团队走进了从江县停洞镇长寨村杨红英的家,看望和慰问杨红英手术后期的康复情况,征求她下步学业打算意见和安排等,并为她的梦想铺设红地毯,让她飞向成功的彼岸。

  据了解,杨红英自出生时右手就有异常现象发生,7随时开始肿胀,经检查患有患血管肿瘤。父母为了给她治疗和完成学业,东挪西借,最后走向打工路。就读于从江县一中高二年级的杨红英勤奋、刻苦的她打动了身边人,大家为她利用各种媒体转发消息,寻求帮助。在从江团县委、从江县电视台和扑满基金会等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杨红英成功在北京完成手术,现在回家休养,下学期完全可以回到学校完成自己的梦想征程。

  杨红英表示,她的人生是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得以改变,她会利用假期跟同学们借阅资料弥补就医时落下的课程,下学期正常升入高三。感谢的言语无法表达,她只能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陆光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民阅读·书香从江”图书展落下帷幕(图)
下一篇:烂醉如泥 路中休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