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预防事故发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3 11:2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针对今年汛期暴雨偏多情况,从江县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加强群众对汛期易引发的各种灾害的认识,通过社区宣传栏、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夏季汛期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防汛、防灾意识。

  修订和完善预案。针对辖区汛期的特点,修订了应急预案。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确定了下一阶段的防汛任务,增强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

  加强隐患排查。充分利用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建州60周年“百日整顿”等活动为契机,从江县密切关注汛期暴雨天气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可能带来的隐患,从预警、检查等环节入手,重点加强对遇水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企业的检查,排查除险,突出重点,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杨政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掉落在贵州深山里的一颗明珠——德桥侗寨
下一篇:从江:传统村落美丽乡村建设保障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