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高增乡助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2 16:0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贵州省从江县高增乡紧紧围绕“提升上级组织和基层群众对高增乡党委、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这一目标,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一是抓班子,强表率。开展思想作风整顿,强化党委班子和村级班子能力建设,严格执行“一次党委会通报、二次书记约谈、三次执纪问责”机制,着力解决乡、村班子成员在贯彻执行、纪律遵守、作风转变、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以上率下、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

  二是创学习,勤督查。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模式,以站所领学、随机抽学、领导评学、季度述学等方式学习,通过随机抽取5名以上干部谈学习心得,最后由主要领导做总结点评,确保学在深处、学以致用。

  三是重调度,保效率。以常态化调度工作,实行书记调度班子成员、班子成员调度分管站所和村居,树牢“抓班子、班子抓,抓书记、书记抓,抓统筹、统筹抓”的工作意识,形成“上下联动、干部主动、一线调动”的良好局面。每周召开调度会,各班子成员通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上周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周工作。规范乡便民服务中心办公大厅,整合国土所、危改办、社事办、人社中心等部门和村居入驻大厅,周末及节假日逢赶场天不休,方便群众办事。

  四是严纪律,强管理。严格按照从江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开展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进一步强化乡、村干部监督管理,以“问时、问责、问效”机制开展干部慢作为、乱作为、执行力低下等作风大整顿,有效治理慵、懒、散、漫、浮等顽症。(潘开明)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五个协议”推进平忙村易地扶贫搬迁
下一篇:从江司法局从校园入手抓好青少年禁毒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