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公益演出 明星助阵 精彩值得期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31 09:5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日,由从江县民政局、县教育和科技局和县慈善总会主办,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团协办的“弘扬慈善、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大型文艺汇演文艺晚会将在从江都柳江文化走廊周末大舞台(銮里民族风情园)隆重汇演。

  晚会主要是向社会传播蝴蝶助学的爱心公益理念,共同回顾过往十年的助学成果,分享助学经验和感受,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力量,传播公益正能量,一起展望未来助学之路。以期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宣传和传播蝴蝶助学团的助学爱心理念,增强公益助学力量,促进全县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团进驻从江十年来在帮助边远的贫困学生就学、为学校捐款捐物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号召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切实为全县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晚会邀请了国内著名歌星、演员助阵公益演出,乡镇受助小学、从江县艺术团、城关地区小学等单位携精彩节目参加汇演。汇演节目内涵丰富而精彩,值得期待。(鲁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谷坪“村规民约”:创建文明新风的“民间法”
下一篇:从江:东朗梯田美如画 苗族同胞栽秧忙(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