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开展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检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3 09:4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从江县电线电缆、开关和插座等电器附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6日至11日,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城关地区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范围:电线电缆、开关和插座等电器附件产品是否取得强制性“3C”认证、产品是否有出厂检验合格证、是否按规定粘贴“3C”认证标识;是否存在假冒厂名厂址、线芯截面积偏小、铝芯冒充铜芯等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产品。

  此次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销售门市部14户,摊点7个。经检查,发现有2户销售的开关插座共计5个未粘贴“3C”认证标识,执法人员现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责令经营门市下架停止销售未粘贴“3C”认证标识的开关插座。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电线电缆、开关、插座等电器附件产品时,不能只关注产品的外观而忽视质量的安全性,为了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请选购获得“3C”认证的电线电缆、开关和插座等电器附件产品。(潘宏宽 梁海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连日大雨突发泥石流 警民合力开辟救援通道
下一篇:“春蕾计划”让从江县100名贫困女童受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