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的士司机突发疾病车撞水果摊 交警紧急送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7 11:27: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6日上午10点左右,在镇远县盘龙桥路口,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突然向右一拐,冲上路牙,撞向路边水果摊,将店主与路人吓坏。

  从监控视频中看到,撞击并不激烈,水果摊仅受损一小部分,撞击后车上的3名游客迅速下车,神情非常淡定,安然无恙。但20多岁的男性出租车司机却没有下车,他一直在抽搐当中。




事故现场

  出事后,正在盘龙桥路口执勤的交警迅速赶过去。交警龙军说,他就在10多米远的地方执勤,第一个到达事故现场,他看见司机在不断抽搐,并口吐鲜血,神志不清。龙军随即呼叫支援,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久,巡逻交警、120先后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医治疗,而交警部门则在现场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受伤司机

交警在施救

  经查,这名出租车司机姓唐,是镇远县舞阳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员。14点,笔者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询问唐某的病情,被告知已经出院。他口吐鲜血的原因是两颗下门牙在方向盘上撞断了,其它并无大碍。

  据唐某跟处理事故的民警讲,出事是因为国庆以来,他长时间驾车营运,身体极度疲劳所致。发生这样的事唐某也很后悔,他说:“幸好今天事情出的不大,不然,我辛辛苦苦挣得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不是赔偿他人,就是给自己出医药费。挣钱重要,但安全才是第一!”(龙冠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吃货”游镇远 你不知道的食地(组图)
下一篇:国庆:镇远接待游客71.49万人次 综合收入7.52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