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毒驾逆行被阻 持刀胁警被拘20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9 15:2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9日,笔者从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了解到,“国际禁毒日”在镇远剧场门口实施毒驾、持刀口头威胁交警的镇远县男子范某,被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据介绍,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13时许,镇远县交警大队民警郑警官(化名)在执行正常的“城区单行线小循环”执勤过程中,镇远男子范某,驾驶一辆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从沿舞阳河一面的人行道逆行回家,被郑警官制止并口头教育,范某不但不听从交警劝说,还进行辱骂后强行离开现场。范某家离执勤点较近,听闻儿子逆行回家被阻,范某母亲来到执勤点,对郑警官进行质问,百般纠缠。因无法正常执勤,郑警官呼叫巡逻交警赶来协助,巡逻交警随即赶到并对范某母亲进行劝导。正在劝导过程中,已将车停放家中后范某也赶到执勤点,翻身跃过马路护栏,对郑警官及赶来劝导的交警一番污言秽语辱骂。在交警对范某辱警行为进行制止时,范某突然跑回家中,拿出一把40cm左右的尖刀走向交警,并对交警进行口头威胁。眼见范某要袭警,范某母亲急忙死命将范某抱住,并劝回家中。



范某指认尖刀



范某用于威胁交警生命安全的尖刀



交警大队领导带队到范某家中要求范某协助配合调查
 

  据了解,闻讯后,镇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迅速赶赴现场,带领110民警、舞阳派出所民警、交警来到范某家中,将藏匿的范某带离,要求范某协助配合调查。因见被带离的范某神情异于常人,而从谈吐中又未闻到酒味,交警大队长根据经验,要求派出所民警对范某进行吸毒尿检,结果显示,范某的尿样呈阳性。

  最终,因毒驾、持刀威胁执勤交警,范某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吞下自己种下的苦果。(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男子街头中暑晕倒 警民纷纷相帮转危为安
下一篇:女儿被撞纠集亲属殴打肇事者 1人被拘1人被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