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龙舟赛闭幕 抢鸭大战上演 趣味横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2 13:55: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杨嵘 记者 周燕玲)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镇远第三十二届传统龙舟赛落下帷幕,镇远镖局上河城龙舟队勇夺桂冠,“辉煌”雪花男子龙舟队获得亚军,黄桑男子龙舟队获得季军。


举起奖杯。(李安生 摄影)

  6月21日上午,镇远古城飘泼大雨,但却浇灭不了龙舟赛队员火热的心和围观群众。清晨天刚亮,游客和围观观众就早早赶来围着氵舞阳河岸站了个水泄不通。

  而经过一整晚的休整,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鞭炮声、鼓声、欢呼声以及激情高亢的音乐中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并奋力划向终点……

  颁奖结束后,围观群众和选手们脱下衣服,矫捷地勇扑河内,进行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抢鸭大战。当一只只鸭子想方设法的绕开正在奋勇力追赶它的人们时,岸上的观众纷纷不由自主地大笑起来。


抢鸭子(李安生 摄影)


抢鸭子(李安生 摄影)


抢鸭子(李安生 摄影)

  据了解,不管是游客还是本地人,只要是熟悉水性的人都可以下河抢鸭子,谁抢到就归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微博达人看镇远龙舟赛 谈观看感言(组图)
下一篇:镇远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暑假前最后一堂交通安全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