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博达人看镇远龙舟赛 谈观看感言(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1 11:14: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实习记者:李浩) 6月20日,正值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之际,镇远第三十二届传统龙舟文化节在舞阳河畔隆重开幕,整个古城锣鼓喧天、全民同庆、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博达人参加了龙舟赛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当天上午,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观众把舞阳河两旁站得满满的,导致交通堵塞,只为一睹这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巨大盛宴。

  从早上7点半开始,微博达人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赶往龙舟赛现场,到达现场只看见在参加龙舟赛的队员还在努力的进行最后的冲刺练习。

  虽然开幕式还没举行,达人们纷纷找到自己心仪的角度,随时对现场进行一阵“扫射”。

  一直到上午9时许,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宣布2015年镇远龙舟赛开幕,顿时,舞阳河上战鼓雷鸣,场面实在壮观!

  当第一场比赛开始时,达人们对准就是一阵“扫射“,微博达人四面光在微博上感叹,一场嘉年华的活动,看龙舟,百分百,看人头,人头攒动,人潮如涌。



  “第一次看见这么壮观的龙舟比赛,那么多支龙舟队,那么多观看人员,这场面足以证明镇远龙舟文化节不愧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希望能好好传承下去“。微博达人保田人坦言。

  来自天津的微博达人紫荆则表示,端午节、粽子节、龙舟赛,已经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来黔东南镇远过端午太有眼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就在今日 镇远古城万人空巷 迎龙舟大赛(图)
下一篇:镇远龙舟赛闭幕 抢鸭大战上演 趣味横生(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