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博达人深入镇远观话剧赏夜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9 09:16: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李浩)6月17日晚,微博达人走进镇远剧场,观看了《古韵镇远》的精彩话剧演出,并乘船夜游舞阳河,赏镇远夜景。

  在观看话剧演出时,精彩的表演、精湛的技艺,不得不使达人们使出自己的“长枪短炮”,达人涛哥衣旧看完话剧以后表示,表演的非常好,镇远的文化历史、人文风情真让我打开眼界,我一定要发微博给粉丝宣传宣传。



微博达人保田人的微博截图
 

  微博达人保田人则发表微博称,饭后欣赏《古韵镇远》历史舞剧,使用诗歌,舞蹈,话剧表演了镇远的沧桑变化和多彩的名族风情,舞阳河的夜景更是镇远魅力所在,华灯初上,夜幕降临,舞阳河最美的画卷开始上映,乘一叶扁舟,漂泊在风景里,这里能让你安静下来。

  微博达人紫荆告诉记者,《古韵镇远》这部大型史诗舞蹈剧,底蕴深厚、挖掘内涵,完整的突出了镇远的历史文化,这次来镇远,很高兴感受到了这份视觉盛宴。

  接下来,达人将从不同角度来看镇远,将镇远的历史文化、名族文化、人文风情用自己的语言报道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镇远、爱上镇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第一届旅发大会将在镇远举行
下一篇:微博达人参加我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