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博达人相约“传奇隆里·魅力锦屏”征集活动开始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7 09:5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为全方位展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独特的原生态名族文化金字招牌,着力展示“美丽黔东南”的新形象,进一步扩大黔东南在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由州委宣传部主办的“传奇隆里•魅力锦屏”征集活动今日启动,欢迎各位达到要求的微博、微信达人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以“传奇隆里•魅力锦屏”为主题,锦屏县委宣传部、黔东南信息港承办,其目的是让达人们亲身体验锦屏的风土人情、民族文化,借助达人的影响力推广锦屏的旅游业。

  活动时间及地点

  此次活动的时间为2015年9月29日至10月2日,活动地点:锦屏县城、隆里古镇、龙池高效农业观光园和雷屯村。

  活动内容

  1、参加黔东南州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暨2015首届中国锦屏文书文化节。

  2、特邀参加县城系列活动:盛装游演、开幕式文艺演出、锦屏文书特藏馆开馆、龙舟赛、民歌赛、民俗展演活动、原生态歌曲走出锦屏演出、水龙互动、、斗鸡斗鸟大赛。

  3、特邀参加景区景点活动:到锦屏县城、隆里古镇旅游景区、龙池高效农业观光园和雷屯村等民族文化旅游村寨体验系列活动。

  4、组织特邀微博达人集中现场图文直播锦屏县民族服饰、饮食、歌舞、民族技艺、生态风光、交通情况等文化旅游内容。

  报名要求

  1、新浪微博、微信达人均可报名参加,微博粉丝不得低于3000,微信好友不得低于800人。

  2、至少熟悉两个网络互动平台。

  3、喜欢旅游、拍照和能写游记

  4、关注黔东南信息港微信平台(qdnxxg)和收听黔东南信息港新浪官方微博

  5、转发微信活动或者微博@3位好友,宣传本次活动即可报名。

  6、微信朋友圈、微博连续三个月持续更新。

  7、征集时间即日开始至25日。

  8、征集人数为10人。

  活动行程

  9月29日

  09:00-18:00 烟草大酒店报道

  17:00-19:00 晚餐

  19:00-21:00 观夜景及民俗展演活动

  22:00 回酒店休息

  9月30日

  8:00-9:30 盛装、龙狮游演活动

  11:00-12:00 州旅游发展大会暨文书文化节开幕式

  12:00 午餐

  14:30-15:30 锦屏文书特藏馆开馆活动

  13:30-18:00 龙舟赛、水龙和花脸龙互动

  18:00 晚餐

  20:00-22:30 原生态歌曲走进锦屏演出

  22:00 回酒店休息

  10月1日

  8:00-8:40 启程前往隆里古镇旅游景区

  8:40-12:00 游览隆里古镇:寻六百年军屯古韵

  12:00 午餐

  13:00-13:30 前往龙池高效农业产业园

  13:30-14:30 参观龙池农业园:观光生物长廊攀越植物、体验自由采摘水果等。

  14:30-15:00 前往雷屯村

  15:00-17:00 体验“秀美雷屯•诗画田园”美丽乡村

  17:00 乘车返回县城

  18:00 晚餐

  10月2日 返程

  通往锦屏县的交通方式

  一、班车:贵阳至锦屏(每日共三个班次)分别是:上午:首班8:20发车;次班10:40发车;下午14:30发车,全程时间约5个小时。凯里至锦屏,首班7:40发车,下午最后一班为17:20,全程约为150分钟。

  二、飞机:周四、周日有广州、上海往返黎平机场班次,黎平下飞机后,乘坐车到黎平县汽车站,从黎平至锦屏班车每30分钟一班,车程约为50分钟。

  三、高铁:(1)沪昆高铁三穗站:下车后,到三穗汽车站乘坐三穗至锦屏的汽车,车程约60分钟。(2)贵广高铁从江站:下车后,乘坐班车至黎平汽车站,再由黎平汽车站转至锦屏,车程约120分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创新实行清水江流域环境保护“河长制”考核
下一篇:首届中国锦屏文书文化节 传统浓厚文化活动吸游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