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博达人在麻江 游产业园摘蓝莓玩疯了(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3 14:39: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6月22日,参加百名微博达人走进美丽黔东南活动的达人们,走进蓝莓麻江,开始阳光郊野之旅。在6月21至24日开展的“微博达人走进蓝莓麻江”活动中,微博达人们将用指尖传递麻江人民的热情。

  产业示范园助农致富

  说起麻江,就不得不提起蓝莓。作为全国西南地区最大的生态蓝莓生产基地县,现已种植蓝莓6万亩,预计今年全县蓝莓产量将在5000吨左右。



参观蓝莓产业园



参观蓝莓产业园
 

  乌卡坪蓝莓生态循环产业示范园,是本次微博达人麻江之旅的第一站。在示范园里,一棵棵低矮的蓝莓树上已经挂满了如青绿色珍珠般的果实,整个园区散发着阵阵蓝莓清香,让人垂涎欲滴。

  “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淳朴热情的苗族人民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来自遵义的达人边拍照边说道。

  据了解,该产业示范园是麻江县着力于开发特色品牌旅游观光线路,一个以蓝莓文化为核心的现代高效农业休闲综合体。预计到2020年,该园区将建成1.35万亩,农民人均收入将提高到18611元,不仅帮助当地农民在家门口务工,还能助农致富。

  参与现场活动达人们都玩疯了

  活动当天,麻江宣传微电影《蓝莓之恋》选角活动也在示范园同时举行。微博达人们在欣赏演员们精彩演技的同时,也和演员们进行现场精彩互动。



吃蓝莓比赛
 

  摘蓝莓比赛活动现场,为了取得好成绩,微博达人与演员们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提起篮子就冲入蓝莓林,顾不上蚊虫的叮咬纷纷以最快的速度采摘着熟透的蓝莓。

  现场最好玩的还要属吃蓝莓比赛,参与活动的选手分成两队用筷子将蓝莓夹起来送进对面选手的口中。别看筷子是平时常用的工具,但是在现场,不时从口边掉落的蓝莓总能让你知道什么叫“最熟悉的陌生人”, 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路上的美景吸引了达人的目光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微博达人们将前往乌羊麻景区、夏同龢状元文化产业园区等进行游历。通过各自不同的视点,着力展示“蓝莓麻江状元故里”的新形象。



民族服饰吸引达人们的目光



民族服饰吸引达人们的目光



拍摄自己摘到的蓝莓



微电影选角现场达人们也露两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宣威比富村蔬菜基地蔬菜长势喜人(图)
下一篇:麻江乌羊麻出现了一群“疯子” 太可怕了(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