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将于端午节举办第三十一届传统龙舟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4 11:33: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厚重的历史文化,构建和谐镇远,提升名城镇远文化体育旅游品位,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镇远将于端午节期间举办2014“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贵州时代杯”第三十一届传统龙舟赛。

  据悉,龙舟赛将在镇远县古城区举行,竞赛项目分传统龙舟男、女500米竞速,各单位及群众团体限报男、女各1支队参加比赛,参加传统龙舟比赛的男、女队,每队设领队1人、教练1人、令旗手1人(性别不限)、鼓手1人,锣手1人、舵手1人(性别不限)、划手不得少于30人或超过40人。

  目前龙舟赛正在紧张有序的报名当中,报名地点设置在镇远县文体广播电视局体育股。本次竞赛组委会设龙头奖3名,龙袍奖3名,令旗奖3名,获奖者分别发予奖牌和奖金,其中男队设体育道德风尚奖2名,女队超过四个队设体育道德风尚奖1名。 (潘文才)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镇远调整53名法制副校长 加强交通治安等法制教育
下一篇:流光溢彩的古城高速 美丽镇远又添一景(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