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公交车今日开通运营 我州仍有4县未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6 09:57: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6月16日上午,三穗县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这是继凯里、黄平、丹寨、天柱、黎平、从江、榕江、岑巩、雷山、镇远台江之后第十二个开通城市公交的县城。




 

  据了解,目前该县开通2条公交线路,均为往返线路。票价为2元,均为高级公交车,发车时间间隔20分钟左右。

  两路公交线路共设62个站台,站台的站牌建设为1000元/个,共计建设资金6.2万元。

  具体公交车线路图

  1路线路:东城汽车站-九龙桥-米兰广场-建设银行-农贸市场西门—二中路口-西北环线加油站-妇幼保健院-教场坝-寨坝老-三中路口-县敬老院-响洞-高铁站。

  2路线路:经济开发区-轻工创业园-四方井-陆寨坳-县人武部-政务中心-国税局-地税局-移动公司-佳誉广场-东门口—桂花树-灵山路口—民高-县人民医院-县交通局-黄土坎(2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6.2万元公交站台建设全面完成(图)
下一篇:三穗斥资40万购警用车辆配发一线(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