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年度报告获县委、人大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9 14:2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8日,中共三穗县委黄瑜书记在三穗县检察院呈阅的《三穗县2014年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县检察院在2014年工作做得好,为全县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抓得好,望2015年继续发扬成绩”。

  县人大常委会龙义立主任审阅报告后批示:“县检察院2014年工作成效明显,亮点多。2015年工作方案可行,望再接再厉”。充分肯定了该院严肃查办和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同时对该院2015年此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5年,该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和各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的职能作用,认真贯彻中央对反腐倡廉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坚持凡腐必反,有贪必肃,有案必办。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特别是对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深挖严查、一查到底。加大对群众身边腐败犯罪特别是“小官大贪”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办在社会保障、征地拆迁、扶贫救灾、支农惠农等民生领域以及破坏生态环境领域的职务犯罪。深化预防宣传和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杨政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人大副主任杨汉阳接受组织调查
下一篇:良上乡举办法制培训 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素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