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毛坪村境内发现神秘天然瀑布(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9 09:1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在雷山县方祥乡毛坪村境内采风时,发现一道神秘的天然瀑布。

  这道瀑布位于毛坪村西北边,“欧左由”(地名)河谷上,距该村3公里,瀑布高20余米,宽3米多,一股清澈的飞流从天而降直击石壁上,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气势磅礴,形成了一道天然奇观。



层层叠叠的瀑布群



瀑布四周,地势险要
 

  据当地村民介绍,此瀑布名叫“干耶南”瀑布(音译),在雨季时,瀑布颇为壮观,两三里外都能听到雷鸣般的响声。此外,该村还有许多奇观,如往东有姊妹岩、马嘴山、鸡冠岭、猴子洞等,往北有猴子岩、野猪塘,令人心往神驰,流连忘返。(吴耶你)



一级瀑布至二级瀑布河



远望的“干耶南”瀑布



毛坪苗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警徽在寒风大雨中屹立 坚守着人民警察的忠诚
下一篇:雷山:规范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