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加强燃气安全检查 确保“两节”消防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1 08:52: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维护燃气市场正常秩序,保障居民用气安全,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消防安全。9月17日至18日,由雷山县市政局、县市政监管局、县安监局、县交通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组成的“燃气行业安全隐患专项执法小组” 对该县辖区内的8家瓶装燃气销售网点进行了专项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小组对永乐经营点、县城3家经营网点迟迟未落实储气库选址和建设进行了批评和法律法规的教育宣传。执法小组负责人对燃气经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经营点必须加强燃气经营日常维护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二是经营户务必积极主动排查安全事故隐患,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完善瓶装燃气流向登记。

  据了解,燃气执法小组将进一步加强对瓶装燃气市场安全专项检查和整治,一要对接凯里有关燃气公司,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燃气管理条例》和《贵州省燃气管理条例》的规定,规范供应液化气准则,必须停止对该县没有合法手续经营户的供气; 二要强化燃气经营秩序,加强燃气经营行业监管,对无证经营的要进行取缔,对不符合安全经营制度要求的合法经营户,加大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力度,对落实不力的也要进行扣证查处。(张希才 李金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对乡村级公办幼儿园(班)保育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
下一篇:雷山县城芙蓉开 花团锦簇格外美(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