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全面完成社保参保续保 构建社会保障体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3 10:07:44  来源:贵州日报  


  黎平县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全面做好各项保险的参保、续保和待遇发放工作,顺利推进多项社会保险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为提高社会保险政策知晓率,该县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设立咨询台、向网络媒体发布社保工作信息等多形式进行宣传。为提高企业用工参保率,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企业的劳动用工监察力度,引导用人单位依法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完善社会保险,着力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

  截至目前,该县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参保人数依次达到4428人、11665人和13956人,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的102.9%、101.74%和102.1%;征收基金依次达到3053万元、4744万元和353.96万元,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的108.3%、115.9%和114.9%。(刘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德顺乡520名小学生获赠“爱心包裹”
下一篇:黎平: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