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民间民族文艺队赴三亚进行比赛喜获大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10:02:1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8月7日,由ISDA世界华人体育舞蹈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三亚体育舞蹈公开赛暨2015第二届三亚广场健身操(舞)邀请赛在三亚体育馆落下帷幕。黎平县中潮镇文化站业余文艺队表演的侗族广场舞《月堂情歌》,以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绚丽的民族服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和团体舞最佳创意奖。


 

  近年来,该镇积极为群众搭建文化活动平台,组织文艺队伍培训,为群众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仅2015年中潮镇就组织开展了歌舞大赛、广场舞大赛、百姓大舞台等大型文艺活动,推荐多支文艺队伍参加县级以上文艺比赛活动。

  据悉,该镇此次是第二次获得国家级文艺活动大奖,今年6月该镇潘老文艺队曾获得全国“群文杯”舞蹈大赛金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入选全国“救急难”综合试点单位名单
下一篇:黎平县社会保险业务档案顺利通过州级达标验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