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肇兴侗寨遭暴雨袭击 260余学生被紧急疏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3 09:18:50  来源: 凯里快报  


  7月2日凌晨,黎平县肇兴“千户侗寨”遭遇暴雨袭击,导致河水猛涨,洪水施虐,造成部分良田被淹,多处滑坡,道路中断,沿河一线房屋受损,水库水位超警戒水位,告急。






 

  险情发生后,黔东南、黎平县的消防官兵及300余名民警,迅速赶赴灾害事故一线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在消防官兵、民警和群众共同努力下,累计疏散遇险群众及学生260余人,消除各类隐患点20余处。

  此次肇兴遭遇暴雨袭击是数十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险些引发水库溃堤。当天,黎平县的龙额、洪州等南部9个乡镇,均遭到大暴雨袭击,引发山洪,造成公路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倒塌。






 

  据黎平县民政局统计,截至当天14时,受灾人口达3067人,农作物受灾面积达84.4公顷,严重毁坏农房71间,直接经济损失达255万元,不过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陆书明 张金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下一篇:黎平重金征集宣传口号 截止时间7月10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