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2 09:2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由基层党组织对本单位离退休老党员、生活贫困党员、体弱多病党员进行摸排,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的温暖,体现党的关怀。同时,按照遍访贫困户的要求,在慰问党员的同时,每个基层党组织再组织党员遍访贫困户,建立一家一户一对策档案,为贫困户经济增收出谋划策,切实帮助群众度过难关。

  二是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基层党(总)支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由党组书记或支部书记主讲一次党课,同时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分析党组织工作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基层发展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

  三是开展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活动。“七一”期间,有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听取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与会党员认真同他们交流,指出他们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向,进一步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四是开展一次廉政教育警示活动。由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用鲜活直观的案例回放和法律解读,增强全体党员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认知和感悟,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改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构筑牢固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

  五是开展一次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跟党走,访贫困,温誓词,思担当”主题,紧密联系各地各部门的发展和工作实际,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把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州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住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坚决破除自我感觉良好的思想、坚决破除无所作为的思想、坚决破除怕艰畏难的思想、坚决破除片面狭隘的思想,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职责、增责任、强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六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时刻警醒自己,不论走到哪里、身处何处,都不能违背党旗下曾经的誓言,都应该坚贞不屈、百折不饶地予以恪守,牢记宗旨、承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黎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获1160余万元安置生态移民243户
下一篇:黎平肇兴侗寨遭暴雨袭击 260余学生被紧急疏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