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开展受地质灾害危害学校治理工程督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6 10:15: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受地质灾害危害学校治理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锦屏县积极开展受地质灾害危害学校治理工程督查。

  8月24日,锦屏县组织县安监、教育、国土等部门,在贵州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凯里分院的业务指导下,对受地质灾害危害的三江中学、启蒙地茶九年制学校、河口中学、岩湾小学四所学校治理工程进行现场督查。督查中,工作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记录资料、走访访谈等方式,就治理进度、治理质量、次生防范等工程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自锦屏县受地质灾害危害的三江中学、启蒙地茶九年制学校、河口中学、岩湾小学四所学校治理工程启动以来,锦屏县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县教育、国土等部门专题研究和部署,积极协调解决治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治理工程进度。截止当前,地茶中学、河口中学、岩湾小学三所学校治理工程已竣工,三江中学治理进度达80%,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之中。

  此次督查,工作组对四所学校治理工程质量和进度给予了肯定。针对三江中学治理项目,工作组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尽早解决地质灾害给学校师生带来的威胁和困扰。(龙立霞 胡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9月10日开通公交 有3条线路 票价2元/人
下一篇:锦屏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治理“野广告”(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