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9月10日开通公交 有3条线路 票价2元/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6 09:3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锦屏县将于9月10日开通公交车,由此该县将成为黔东南16县(市)中第14个开通公交车的县份。

  目前,黔东南州已有凯里、黄平、丹寨、天柱、黎平等13个县市开通公交,锦屏将会成为第13个开通的县份。锦屏开通之后,全州就只剩下施秉、麻江、剑河三县了。

  据悉,即将开通的3条公交车每人2元,夏季公交车作息时间为:6:30——21:30,冬季公交车作息时间为:6:30——21:00,具体路线分别是:

  1路:豪赖换乘站—监狱路口—民中—鑫园小区—县医院—邮政局—天马广场(西)—林业局—望江新城—运管所—二桥换乘站—平金坳坡脚—红星桥(西)—红星桥(东)—平金渡口—平金村委—三中—平金首末站。

  2路:潘寨首末站—潘寨小学—中医院—三桥—新拱桥—风雨桥—锦都酒店—天马广场(东)—六街车站—飞山庙—二桥(北)—二桥换乘站(聚龙滩公交综合站)。

  3路:潘寨首末站—潘寨小学—中医院—三桥—青少年宫—三江镇政府—豪赖—匝道口—龙塘村—锦屏大酒店—一小—赤溪坪风雨桥—老码头—清江大桥—飞山庙码头—飞山庙—六街车站—天马广场(东)—瑞丰家园—新六街路口—回龙山首末站。(姜巨标 吴满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启蒙开出500万大奖 黔东南今年第一注
下一篇:锦屏开展受地质灾害危害学校治理工程督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