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300多警力保元旦平安有成效(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4 15:14: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文斌等领导坐镇指挥



设卡检查



24小时巡逻

  本网讯 随着2015年元旦的到来,为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锦屏县公安局从1月1日至1月3日,全局节假不休,组织民警和协勤共计300余人,开展 “清理清查、设卡盘查”集中行动,为元旦保驾护航。取得了节日期间辖区内治安秩序良好、交通顺畅和无火灾事故发生的成效。

  1月1日上8时,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文斌等领导坐镇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全县安保“清理清查、设卡盘查”集中行动。局机关各部门民警和协勤组成缉查组,携带警犬到湖南省与贵州省交界的乌坡路段设置盘查卡点开展武装查缉,城区特巡警大队、武警和警犬中队人员来回巡逻,三江派出所组织力量对辖区内旅馆、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清理清查。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局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一线督导。

  据统计,行动开展来截止1月3日24时,全县共清查各类场所210多家次,盘查车辆600余台次,深入86个村(社区)开展了消防检查,现场调处矛盾纠纷5起,及时抢救因情所困跳桥人员1人,查处嫖娼案件1起,交通违法案件12起,抓获吸毒人员1人。(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三江镇:合理规划加快经济发展
下一篇:锦屏法院:举行培训会 干警“充电”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