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被拐离家20余载 宝贝与父母终得团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0 09:1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月19日,黄平县公安局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敲锣打鼓,举着横幅,拿着锦旗,喜气洋洋的向黄平县公安局走来。这就是被拐离家20余载的朱晓阳及他的亲人们。

  1993年10月3日,3岁的朱晓阳与一伙小孩在贵阳市大营坡派出所附近玩耍,母亲和父亲去距离大营坡6站公交站的普陀路取衣服,16时许回家后即发现朱晓阳不见了,到处寻找未果后便到贵阳电视台打寻人广告。次日(4号)到贵阳市刑警大队打拐办报案。多年来一直寻找未果。
 


 

  2013年12月23日朱晓阳父母亲到黄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朱晓阳失踪一案,刑侦大队在上网查询后未发现朱晓阳失踪案件信息,刑侦大队为朱晓阳补录失踪人员信息后,采集朱振华夫妇DNA血样送检黔东南州公安局DNA实验室。

  2014年10月16日黔东南州公安局DNA实验室将朱振华夫妇DNA信息上网后与福建省尤溪县城关镇民主路6号的黄弘毅对比,并通知朱晓明父亲后,其父亲将朱晓阳儿时照片与黄弘毅户籍照片对比,认为黄弘毅是朱晓阳的可能性较大。

  在了解这个信息后,朱晓阳父母喜出望外,2014年12月30日朱晓阳父亲坐车前往福建,将朱晓阳失踪的情况向黄弘毅叙述后,黄弘毅便同朱振华来到贵州省黄平县。
 


 

  1月10日,黄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采集到黄弘毅血样,并送检州局DNA实验室,1月16日黄弘毅DNA比对结果出来,确认了黄弘毅就是失踪22年的朱晓阳。

  2015年1月19日,朱晓阳在其父母亲人的陪同下,举着“宝贝回家”的横幅,拿着写有“警察显神威 一心为人民”的锦旗,带着敲锣打鼓的队伍,来到黄平县公安局,为黄平县公安局送来锦旗,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罗锦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城建起便民天桥 市民不再担心过马路危险
下一篇:黄平县2014年农村贫困人口减少2.58万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