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男孩5岁时被拐卖 18年后与亲人相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4 10:42:46  来源:贵阳网  

 

  1997年,贵州凯里5岁男孩小青(化名)被拐卖至福建莆田。18年后,在警方帮助下他成功找到家人。

  回忆起被拐的情景,现年23岁的小青仍记忆犹新。小青称,当年5岁的他和妹妹在一块空地上玩时,自己被一位中年男子抱上摩托车,此后乘坐火车几天后,被卖到了养父母家。18年来,养父母对小青很好,但他一直想找到亲生父母。

  2013年开始,小青通过“宝贝回家网”发布寻亲信息,因对家庭和亲人的记忆较模糊,寻亲一直没眉目。今年3月,小青在深圳市公安局刑侦局的帮助下,采集了他的DNA信息,录入全国公安机关查找被拐卖(失踪)儿童DNA数据库。

  经比对,小青的DNA信息,与贵州省凯里市凯堂乡被拐的男童何青堂的父亲何志荣、母亲杨常丽的DNA相符。

  随后,深圳警方联系贵州警方采集了何志荣、杨常丽的血样,经再次比对,确认小青就是1997年在凯里市被拐的何青堂。

  4月29日,小青和父母已经在深圳认亲。(记者 侯川川)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加强输电线路红外测温确保夏季安全供电
下一篇:南花村“五一”接待游客600余人 创收7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