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名男孩骑车外出彻夜未归,第2天发现吊死在树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6 11:27:34  来源:腾讯新闻  

  印度是一个贫富差距很大的国家,由此也导致该国很多地方的治安情况存在很大差距。在偏远的村庄,经常有居民遭遇不测。近日,印度两名还未成年的男孩在外出购买食物的路上竟被吊死在附近的树上,但警方至今还未逮捕到任何犯罪嫌疑人。

  据印度媒体8月25日报道,这起案件发生于埃塔瓦区乌斯拉哈尔警察局辖区的马华帕蒂亚特村。当地警方证实在24日早上,他们发现这两名男孩的尸体被挂在一棵树上,已经死亡多时。

  据男孩的亲属称,他们分别是现年16岁的阿卡什和15岁的安库尔,正在当地的初中就读。安库尔的姐姐卡尔帕娜说,二人在23日傍晚约定一起骑着自行车去市场购买咖喱角食用。然而直到深夜,他们也没有回家,所以双方父母开始外出进行寻找。直到第二天早上,当地的其他村民才发现他们的尸体挂在村郊的芒果树上。

  对于此事,阿卡什的父亲拉凯什·卡迈勒说:“我们一家人都感到十分震惊,我的儿子和安库尔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我还记得那天晚上他们准备外出时,他们的状态看起来非常好,但没想到自离开后就再也没能回来。现在,我和安库尔的家人都很期盼警方能尽快找到线索,早日破案。”

  警方称:“现场调查显示 ,这两名男孩的遗体上出现了大量的重伤和血迹,说明他们在生前的最后一段时间遭受了残忍的殴打和虐待。”

  警方发言人奥姆维尔·辛格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将尸体送到法医那里接受尸检,预计不久后会得到有效的消息。现在,我们已经对两名男孩各自的家人进行了询问,并收走了男孩们使用的手机,对他们的通话详细记录进行了查询。同时,我们还询问他们的同龄朋友,如果尸检报告显示他们是遭到谋杀身亡,警方会进一步对男孩的朋友们也进行调查。”

  此外,警方还询问了男孩的家庭成员和其他亲属,男孩们之前是否有玩过危险的恶作剧游戏,但目前调查人员还没有得到任何线索。

  不少网友也对这起案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部分人都表示对两名男孩的意外死亡感到惋惜,他们正处在人生中最好的时光,如今却以如此悲惨的方式离开了世界,实在太遗憾了,愿他们的家人能节哀顺变,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还有网友猜测这起事件可能引发了当地居民们的担忧,希望警方能尽早获知有效线索,如果两名男孩是被谋杀致死,一定要让凶手早日伏法。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特朗普大喜日子枪声四起,大骚乱再次席卷美国
下一篇:“红牛太子”撞死警察证人在发布会前一天车祸身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