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 岁男孩被亲爸扔在火车站!得知真相,实在离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9 13:14:47  来源: 江苏新闻  

         近日,一男孩独自在火车站徘徊,身边没有家长陪同,看上去茫然无措,知道真相后,实在让人有些无语 ……
 
        在浙江金华站南进站口通道内,一位身着灰色抓绒上衣的男孩,独自一人走向进站口。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站了一会儿后,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把他带进了进站口。
 

 
        随后,男子与男孩分开站立,男孩随人流进入了进站口的实名验证区,男子则在一旁停留片刻后独自离开了。
 

 
       金华站警务区民警看到男孩孤零零一个人,很是奇怪,便上前询问。男孩一开始没开口,民警把他带到边上的报警台,过了十来分钟,男孩终于告诉了民警他妈妈的手机号。根据手机号,民警和男孩母亲取得了联系。
 

 
        孩子母亲说,孩子一早就被父亲带出门了,她并不知道他们的去向。接到民警电话后,才知道父亲把孩子扔在了火车站。她后来了解到,父亲这么做,是想练练孩子的胆量。
 
       原来,男孩今年 9 岁,平时性格内向,不爱与人交流,加上在学校有时不配合老师的管理教育,父亲就想教育教育孩子,把孩子独自 " 扔 " 到火车站,让他自己想办法回家,借此机会一方面惩罚一下孩子,另一方面也锻炼一下他的胆量。
 
 
        所幸,民警及时发现,联系了男孩家人,一个小时后,男孩的妈妈和姐姐,一起从兰溪赶到金华火车站,接男孩回家。
 

 
        提醒家长,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科学合理的方式,确保孩子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父母作为孩子监护人,本该是孩子的保护者,而不应是将孩子置于危险境地的伤害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 或迎年内第五涨
下一篇:多地出台年底促消费新举措 这两种消费成为重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