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118名“第一书记”这几天哪儿去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20 14:40: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9日,从江县直机关派往全县118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党建扶贫驻村工作组组长齐聚一堂,参加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开展的为期3天集中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扶贫办、财政局、工信商务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中央、省委关于精准扶贫政策解读及扶贫项目申报、组织、实施》、《精准扶贫财政资金政策解读和“一事一议”运用》、《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和救助体系政策解读》、《互联网+农村电商》和《农村基层党建基地已述及职能职责》等5个专题,同时还将组织优秀“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长作经验介绍和交流发言。

  据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这次集中专题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针对性、实用性强,授课人员都是有关部门的专家,培训内容既有政策层面的,也有实际操作的,对于“第一书记”顺利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吴德军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职中学生走进禁毒教育园地 深受震撼
下一篇:从江县加勉乡稻鱼鸭生态养殖见成效,农民年末盼收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