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洛香镇5.3万元助力24名新生上大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1 09:51: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9日,从江县洛香镇党委、政府利用当地赶集日,在洛香街举行洛香2015年高考奖励资金发放仪式,州政协、州质监局、州机动车检测协会、县纪委、洛香商会、洛贯旅游集散中心、贵航汽车营地等单位和企业给予支持并派员参加发放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战华主持发放仪式,党政干部、站所负责人、受奖励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镇党委书记张剑枫在发放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此次活动共发放资金5.3万元,24名洛香籍大学新生得到奖励。

  随后与会人员在镇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单位和企业谈支持,学生家长谈感恩,受奖学生谈决心,相关领导谈鼓励,纷纷为洛香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一是建立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级品学兼优学生奖励机制和贫困学生帮扶机制;二是建立挂靠单位、部门、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长期助学帮扶机制;三是建立大学生主动关心、支持、宣传家乡建设机制。(袁战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国家森林资源连续清查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从江县贯洞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进村入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