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五连冠”发起冲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9 10:5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悉,从江县自2012年1月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县(城)“四连冠”以来,该县按照“巩固、发展、提高”的要求,立足新起点,继续强基础、解难题、求发展,双拥工作得到了较好的巩固与提升,形成了新的优势和特色。

  多年来,该县的双拥工作通过各级各方面的积极创新、巩固和提高,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县军政军民更加团结,部队建设成绩显著,促进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政治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在刚刚结束的贵州省第八次双拥模范县(城)命名表彰大会上,荣获了全省双拥模范县“八连冠”称号。

  今年又是该县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五连冠”之年,省和国家将于今年9月底至10月中旬将分别对其第五次申报全国双拥模范县进行初检和考评验收。为进一步明确迎检工作目标,落实迎检工作责任,强化迎检工作措施,掀起全县双拥创建工作新高潮,提前为争创工作发起冲刺,2015年8月7日,从江县在县影剧院召开从江县争创全国模范县“五连冠”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王之政同志在会上要求全县干部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创建双拥模范县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努力促进全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陈黔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壮族舌尖上的盛宴(图)
下一篇:州美术家协会写生基地落户从江县洛香镇四联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