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约谈客运企业负责人 为旅游高峰期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7 09:44: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客运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筑牢酷暑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预防酷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8月4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约谈了凯运司镇远分公司、黔岭镇远分公司、镇远吉通公司、镇远喀斯特旅游公司四家客运企业负责人,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

  据介绍,该大队首先对客运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监管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客运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严把驾驶人的准入关,加强驾驶人员的日常教育培训,加强车辆动态监控,落实客运车辆凌晨2点至5点停止运行的规定,严防客运驾驶人“三超一疲劳”和易燃易爆物品上车。

  其次,该大队专门针对喀斯特旅游公司,要求公司不要随意停放大巴车等待游客,以免影响交通畅通;各旅游景点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加强服务,加强对突发事件逃生、疏散的准备工作,制定应急预案。

  最后,该大队要求各客运企业要严查各车GPS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做到安全、文明行车。

  据了解,夏季是交通事故高发的季节,学生多、游客多,高温酷暑,暴雨惊雷,隐患重重。此次大队约谈客运企业负责人,打下了有效预防旅游高峰期道路事故的基础。(王欢)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镇远:女子中暑街头晕倒 街坊土法救治转危为安
下一篇:加强技术指导 提高高温天气养殖户经济效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