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给“财神爷”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3 10:3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协)警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利用县财政局组织各乡镇财务人员召开财务培训会议的机会,走进这样的特殊群众,以大量的事故案例,为“财神爷”们上了一堂振聋发聩的、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课。

  据介绍,为上好这堂培训课,镇远交警大队长亲自出马,精心准备了培训资料,结合机关工作人员日常生活中主要遇到的交通安全问题和发生在镇远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酒驾、酒驾的危害和处罚;超速驾驶的原因、危害及处罚标准;儿童乘车安全三个方面的知识。并从一个机关驾驶人的角度,推心置腹,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从一个个交通事故案例的背景中总结交通事故的教训,提倡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是生命的保障。生动讲解引起“财神爷”们的共鸣,培训现场爆发阵阵热烈掌声,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龙冠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下达农机购置补贴230万元 惠民生暖民心
下一篇:贵州镇远举办首届“我爱文化遗产”知识竞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