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开展整肃队伍纪律作风有妙招大声阅读“责任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7 16:3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交警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肃交警队伍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连日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对照县局队伍整肃重点内容,按照“学、查、整、改”的工作思路,从思想上、纪律上、作风上、行动上全面剖析,全面整顿。并在工作实践中探索出妙用招数——大声阅读“责任书”。

  据介绍,为切实把整肃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活动开展到位,出实效、见成绩,该大队以各中队、股、所、室为单位,制定了正风肃纪遵守各项纪律、“禁令”等共计6种责任书、承诺书,要求大队长与各中队、股、所、室负责人签,各中队、股、所、室负责人再与本部门民警、协警一一签定。

  据了解,按照以往的经验,这种责任书、承诺书只要领导喊签,民警、协警拿过来看都不看随手就签,随后“束之高阁”,使得责任书、承诺书没有起到应有的约束作用。为杜绝搞形式、走过场,让责任书、承诺书发挥应有效能,在该大队教导员的指导下,大队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全体民警、协警集中学习,借鉴“疯狂英语”学习方法,每人大声阅读至少一篇“责任书”,形成民警与协警之间、协警与协警之间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确保每名民警、协警将责任书、承诺书的内容熟记于心,化成长鸣于心中、脑海中的警钟。(龙冠宇)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为1480名高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篇:镇远县青溪镇召开村级安监员培训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