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为1480名高考生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7 15:50: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4年6月7日,天气仿佛也知晓镇远县高考生的辛苦,收起了连日的阴雨,放出一丝晴朗。为让今年1480名考生有一个相当安静的考试环境和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全体民警、协警在大队长带领下提前到岗,坚实岗位,多举措为考生服务。

  据介绍,从早上7时起,中队巡逻组就加大巡逻力度,强化考场周边交通秩序管理,以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对乱鸣笛、乱停放、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以及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未停车让行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执勤组对通向镇远中学考场的平冒街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设立临时执勤点,增派警力维持考场周边交通秩序,指挥考生接送专车及家长接送车辆停放和出入,加强路面交通动态监管;后勤组组织了两辆高考服务车,遇有考生求助的积极予以帮助,全力以赴保证高考车辆及考生安全、快捷到达考场。

  据了解,与此同时,大队4个农村片区中队轮休民警、协警也放弃休假,全警上路,在通向镇远县城五甘线、镇石线、镇台线、镇岑线、镇江线上严查摩托车和7座以上机动车,严防超员车辆、带“病”车辆运载高考生,让高考生安全回家,平安高考。(龙冠宇)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科技局召开桃子新品种品鉴会
下一篇:镇远交警开展整肃队伍纪律作风有妙招大声阅读“责任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