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友曝光舞阳河上漂起大量垃圾(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0 08:59:30  来源:贵州都市报  

 

  镇远古城山水城相依相拥,美不胜收,但近期网友爆料说,如今镇远古城区的舞阳河上,却漂着各式各样的垃圾。


河岸上的垃圾

  网友“雨別不桐”说,清明小长假一过,在镇远古城以秀美甲一方的舞阳河上,飘浮着各式垃圾,再没往日的悠闲!“雨別不桐”还发布了三张照片加以佐证。从图上看,垃圾在河面上满是垃圾,有些触目惊心。腾讯微博@路边社贵州分社转载了这一爆料,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关注。



垃圾

垃圾和污水

  4月9日上午,记者沿河走访,河水是浑浊的,比照网友提供的照片,此时河面上的垃圾减少了,但还能看得见。市民说,很多垃圾被水冲走了,因为这几天下雨,河水略有上涨,水势也比平常猛烈。


平台上的垃圾

  “今天上午,我在中峡坝上看到河面上有成堆的垃圾被河水冲走。”一位姓张的市民说。

  除了河面上漂着垃圾,部分河段的河岸也有很多垃圾,盘龙桥下,就是如此。桥下有一个废旧皮沙发,满是灰尘和污垢。附近市民说,它在此处已一年多时间,无人问津。“留在此处,确实是大煞风景”。


这个废沙发存在一年了,无人清理

  河岸的台阶和平台上的垃圾和污水也是随处可见,特别是台阶上,每一级都有,远看密密麻麻的。

  据了解,舞阳河镇远古城区河段及河岸的垃圾,有的是从上游河段冲刷而来;有的则是沿河居民丢弃的,其中以从上游河段冲刷而来的居多。“近段时间,雨水多,不断有垃圾从上游河段而来,扫都扫不完。”一位“水上清洁工”说。


台阶上的垃圾

  不过,据当地居民反映,盘龙桥等处之所以垃圾满地,主要是疏于管理造成的。“这一带不是古城核心区,管理上自然有些松懈。”一位居住在盘龙桥附近的居民说。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6企业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白酒产业园 总投资3亿元
下一篇:镇远县羊场发生雷灾一人死亡 雷雨天安全感何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