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企业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白酒产业园 总投资3亿元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9 11:24: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4月8日上午,入驻白酒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的6家企业在黔东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镇远县委书记、区工委书记刘建新,县长、区管委主任罗杰,企业家代表、县区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本次签约项目共6个,投资总额约3亿元,包含电子、新型涂料、彩印包装、食品、纸制品等,建成后将实现年总产值约8亿元,税收6060万元,解决就业660人。

  刘建新在讲话中指出,首批入驻白酒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的6个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黔东经济开发区白酒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企业招商入驻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这是我县全力抓项目、抓工业、抓招商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标准化厂房招商引资的一大成果。这些项目的落户建设,对加速推进白酒产业园产业集聚、产业升级和提升发展实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和促进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黔东经济开发区要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想客商之所想,急客商之所急,解客商之所忧,铺下身子抓落实、抓推进、抓成效,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办实事、解难题,千方百计为园区建设和镇远发展创造最优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推进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政企互利共赢,让企业在黔东经济开发区腾飞。(曾梅)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清明小长假 镇远交警护驾8万游客畅游古城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