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明小长假 镇远交警护驾8万游客畅游古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7 19:11: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小长假以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按照省、州交警部门《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干警、协警放弃休假,全警上路,一线护驾8万游客畅游古城。

  据介绍,在清明小长假临近之前,镇远交警大队就多次开会研究小长假安保工作,值班教导员亲自排班参加整个清明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各股、室、所、中队按照各自辖区工作特点,制定了清明小长假值班备勤表,重点突出烈士陵园、古城景区、芽溪思剑高速公路入口、五甘线的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并结合城区部分道路改造的宣传工作,利用广播电视、宣传横幅、通告等实时发布路况信息和开展交通安全提示,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路线、错峰出行。提醒市民文明祭扫,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步行祭扫,以减少路面车辆压力。

  假期中,大队路面警力重点突出各辖区陵园、景区道路管控,事故处理中队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严阵以待,及时接警及时处警。大队领导和内勤警力全部投入到路面,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对烈士陵园、古城景区等人口流动大的路段,加强警力“白+黑”巡逻管控,严查机动车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小长假后期,重点对五甘线、青溪沪昆高速公路入口、思剑高速公路镇远辖区各入口加强车辆返程高峰的及时疏导指挥,确保镇远全境车辆出行安全,总体运行平安畅通。

  据该县旅游部门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镇远共有8.4万游客前往镇远祭祖扫墓、旅游观景。大队投入警力552人次,警车72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0多起,疏导交通34次,行政拘留1人,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辖区未发生长时间拥堵和伤人以上交通事故。(龙冠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 镇远交警雨中狂追1000米 缉捕无证驾驶人
下一篇:6企业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白酒产业园 总投资3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