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新聪厨唐步聪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2 16:51:59  来源: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邀请到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湘菜食品促进会,副会长。唐步聪先生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同央视主持刘弘扬,与广大观众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与企业的成长经历。

  

  唐步聪先生,湖南长沙人。任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湘菜食品促进会副会长。

  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于2006年,是一家集特色餐桌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资产总规模超过2000万元,员工200余人,总厂占地30余亩,有属于自己的独栋产品实验楼。

  自2006年 长沙市雨花区聪厨食品厂与长沙市雨花区食得迷食品厂合并成立长沙市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起到 2011年成为行业湖南最大餐饮食材制造商再到 2012年正式成立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短短6年内,旗下已拥有“聪厨”、“食得迷”等众多知名品牌!公司产品因选料考究、食料纯正、工艺先进、品质稳定、口感优良,也备受各地客户好评与广大消费者青睐!

  节目中唐总提到:永不止步的是聪厨梦.每一个不同的阶段我们都会有不同的目标,就像人在不同的阶段感受不同的人生境界,只要我有机会,我就一定要带领团队创造新的佳绩.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她知道:一家咨询公司的众筹实践
下一篇:靓宝宝总裁张景文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