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橙心橙意——弯道超车的婚恋行业黑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4-01-11 18:08:19  来源:转载  

  随着婚恋第一股的退市,婚恋赛道平静的已沉寂多年,国内婚恋市场已多年缺少颠覆性的创新模式,整个行业似乎已不在被人们关注,业内也有人蠢蠢欲动,却始终无法出圈。

  正值婚恋行业瓶颈期时,橙心橙意婚恋创始人候总表示:危机中才有机会,瓶颈里才会思变,竞争下才会有创新;婚恋行业正开始发生变化。“婚恋这个市场拥有着巨大的潜力,它不会爆发也不会突然走低,但会很稳定很持久,因为这是一个隐性的刚需行业。”

  候总向我们分享了婚恋行业内部存在三种人群:一是投机群体,他们看到这是个冷门、蓝海、有定价权的行业,是可以割韭菜赚快钱;第二类群体,他们看到了婚恋赛道的市场体量和营收空间是没有天花板的,值得进行投资;第三种就是像他们这部分年纪轻轻就进入这个古老而不太讨喜行业的群体。

  因为:“我们看到的是行业的机会、机遇和未来。”

  自2020年立项拉投资,我们创立河南千橙万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橙心橙意婚恋品牌,2021年中旬开始招募全国城市合伙人,截止到2023年底全国实体店面突破200家,遍及全国150个县市。

  问及品牌发展如此迅速的原因时,河南千橙万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候总谦虚的表示:“其实这样的发展速度,不是我有多聪明多厉害,我总结了三个原因:一、团队的基因有互联网基础、团队的精神,踏实能干,执行力超强,三个人干到五个人的工作量,这不是一般团队员工能做到的;二、行业巨头给我们留下的机会。三大品牌提前迟暮,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这个行业里想做的事都做了,可啥也没做起来,一直顶着天花板无法突破;三、赛道赋予的机会。刚性的需求、巨大的体量、无限的营收,特别是在三五线城市,没有任何专业化、体系化、正规化的婚恋品牌,像极了十年前的中介所、房屋中介、家政月嫂。”

  这三个方面就是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

  访谈中,候总也毫不掩饰的分享了自己对婚恋市场的野心,对于橙心橙意婚恋品牌未来三年的规划,他说:完成全国一千家店面的布局、两万家传统婚介的整合、三万名全国的兼职红娘的就业。这就是橙心橙意未来三年1+2+3的规划。婚恋市场需要创新,颠覆性的变革将来自橙心橙意!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vivo S18系列即将发布:AI大模型、影棚级人像,一览旗舰之全能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