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小王子将首次“主持”官方活动 与同龄人玩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9 11:2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4月7日,新西兰惠灵顿,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带着刚满8个月的
小王子一同到新西兰访问,凯特王妃身穿红色军装裙,而小王子显得非常的粉嫩可爱。 

  据外媒报道,9日,随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出访新西兰的乔治小王子,将“主持”自己出生以来的首个官方活动,与一群新西兰的小朋友一同玩耍。

  这一活动,是由当地一家非盈利机构组织的,将在当地的政府大楼中举行。乔治将在活动中与10位小朋友见面。该机构的负责人称,这10位小朋友都与乔治年龄相仿。

  负责人还表示,这10个孩子的双亲都是和威廉凯特一样的首次成为父母的人。另外,他们来自新西兰各个不同的族群,包括毛利人、萨摩亚人、移民的孩子以及一对同性恋伴侣,反映了新西兰社会的文化多元性。

  7日,英国王室只有8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随着父母抵达新西兰,开始了人生首次海外出访。据悉,乔治小王子去年7月22日出生后难得公开露面,肯辛顿宫表示,宝宝这趟行程只会出席特定的几个活动。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日本福岛核电站将抽取地下核污水 并排放至大海
下一篇:美媒:微软XP系统“被退休” 安全隐患令人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