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小王子将迎首个圣诞节 众亲人捧场王宫住不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4 16:3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是英国王室乔治小王子出生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他的曾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广邀宾客,来王宫过节的“王亲国戚”号称近年来之最,连王宫都容纳不下,甚至还有人需要暂住佣人房。

  据报道,即便王室最亲近的约30名亲戚23日才会陆续抵达,女王还是腾不出房间给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的前妻莎拉嬠格森(Sarah Ferguson)住。

  约克公爵与两个女儿碧翠丝(Beatrice)与尤吉尼(Eugenie)据报都在宾客名单之内,不过她们的母亲莎拉嬠格森被摒除在外。

  许多接到邀请的宾客将必须共住一房或是搬到庄园住,或是住到平常佣人住的地方。

  这种情况与去年不同,当时剑桥公爵伉俪威廉与凯特是在凯特的娘家过圣诞节,哈里王子则是在阿富汗执勤。

  再往前一年,女王的丈夫菲立普亲王(Prince Philip)在医院动手术。

  本次可能暂住佣人房的包括女王的外甥林利子爵(Viscount Linley)与妻子赛琳娜(Serena),还有他们的小孩,以及他的姐妹查多(Sarah Chatto)一家人。

  女王在诺福克(Norfolk)的山均汉姆堡(Sandringham Castle)占地600英亩,以王室的标准来说不大,所以今年每个人都会像挤沙丁鱼一样。今年有很多年轻的王室成员有小孩,人丁兴旺虽然很值得高兴,不过光是安排房间,想必就够让女王头疼了。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黑手党“教父”去世 地下王国已支离破碎
下一篇:伊总统称研发核武违伊斯兰原则 制裁或断送和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