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乔治小王子将受洗 伊丽莎白女王料出席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7 11:4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王子威廉一家(资料图)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肯辛顿宫当地时间16日宣布,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的儿子乔治王子,将于23日下午在圣詹姆士宫的皇家教堂受洗。

  乔治王子7月22日在伦敦圣玛丽医院诞生,是继祖父查尔斯王子、父亲威廉王子后,排名第3的王位继承人。

  肯辛顿宫官员表示,受洗仪式将由坎特伯瑞大主教主持,包括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子等重要王室成员及凯特的家人都将出席,但具体名单未公布。

  皇家教堂(Chapel Royal)最早由亨利八世国王兴建圣詹姆士宫时一起建造,1836年时进行部分整建,1876年教堂内的座椅也更新。

  媒体报导,乔治小王子受洗时将穿的衣服,是1841年维多利亚女王的长女维多利亚公主所穿的受洗衣复制品,由蕾丝和缎布做成。

  乔治小王子的教父与教母名字,并将在受洗仪式中宣布。有媒体报导,威廉与凯特将打破传统,由摰友担任爱子的教父和教母。

  受洗典礼结束后,王室将公布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与王储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及乔治小王子的合照。英国前一次君主与未来3代王位继承人合照,是在维多利亚女王统治时。

  为庆祝乔治小王子受洗,皇家铸币厂同时推出纪念套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全球仍有12亿人生活极端贫困 消除贫困任重道远
下一篇:英国大学员工计划在10月31日罢工 要求政府加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