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达商会理事圣诞欢聚暨海西品牌中心入驻酒会前日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4 17:20:27  来源:厦门网  


  2013年12月22日晚,厦门达商会理事圣诞欢聚暨海西品牌中心入驻酒会于龙山时尚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酒会是达商会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旨在为达商会各理事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庆祝海西品牌中心正式入驻龙山时尚中心以及由启达置业控股的厦门龙天下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活动当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冬至,现场为来宾们准备了美味汤圆,献上冬日的温暖。

  

24.jpg

 

  达商会各分会负责人及理事代表出席酒会

  

21.jpg

 

  海峡两岸龙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张宏勋作重要讲话

  

25.jpg

 

  厦门启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龙之山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贵先生致词

  

23.jpg

 

  来自厦门筝缘居的古筝演奏家吴信行老师为大家做古筝表演

  

22.jpg

 

  现场抽中幸运奖的来宾

  活动现场,厦门启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龙之山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贵先生致酒会开幕词,为大家介绍了达商会的发展历程,宣扬了“共享无边界,创业有睦邻”的达商会理念。达商会龙山时尚中心分会、两岸光彩青年创业园分会、SO商务分会的理事代表纷纷上台发言,汇报了各分会情况,表达了对达商会的美好祝福和创业互助的愿景。厦门龙天下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平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海西品牌中心已成为启达置业旗下品牌孵化基地和达商会宣传阵地,将依托海西品牌中心多方位的媒体渠道,竭诚为达商会会员提供免费的新闻策划和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等高附加值的服务。

  海峡两岸龙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张宏勋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张宏勋说,龙山时尚中心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建设和运营,以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政府和业界的一致认可。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中韩时尚之夜、少儿模特电视大赛在龙山时尚中心举办,以及今年在《厦门日报》文创周刊的创刊号上,对龙山时尚中心进行的大篇幅的重点报道,都表明社会各界和媒体对龙山时尚中心的认可和支持。希望达商会和海西品牌中心为龙山文创园和龙山时尚中心的品牌传宣传做更多的工作。祝愿龙山时尚中心能精益求精,继续努力,早日成为厦门文创园区和行业的翘楚。

  酒会气氛轻松融洽,现场更有优美古筝演奏助兴及抽奖环节。值此圣诞来临之际,来宾们纷纷写下新年愿望,挂到酒会现场的圣诞树上,盼望来年心想事成。

  此次活动在团圆、温暖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达商会朝着“共享无边界,创业有睦邻”的理念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净水定制 全屋净享 把爱和健康带回家
下一篇:绿维创景林峰:旅游产业与市场引领下的新型城镇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