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药品零售行业商会成立(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6 09:4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12月5日下午,黔东南州药品零售行业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凯里召开。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州药品零售行业商会有了自己的自律服务组织。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州委、州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参会人员到场签到



参会人员到场签到

  会议选举通过了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贵州吉大夫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力夫当选为商会会长;贵州省祝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宝林、贵州安芝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东海、镇远县百姓大药房董事长陈国强任常务副会长;贵州幸福村大药房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镇远任秘书长。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会上,相关部门领导要求:全州药品零售行业在商会的带领下,要发展,要壮大,切实担负起在药品安全中的主体责任。严格遵守GSP的标准,加强自律,诚信经营,不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不做虚假宣传,为黔东南人民提供优质的药品,保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由于长期以来我州药店整体处于一个分散的状态,缺少与政府汇报沟通的平台,缺乏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行业自律、创新行业治理的组织。因此,成立“黔东南州药品零售行业商会”非常必要。




揭牌仪式

  “商会成立后,我们将着重加强行业自律,精细化构建药品健康行业规范标准,加强药品安全管理,提升行业素质和口碑,塑造优质的药品服务,致力把药品零售行业做成一块金字招牌。”第一任会长刘力夫表示。




合影

  据了解,我州现有各种药店1249家,从业人员7000多人,其中80%从业人员来自基层乡镇,既解决了一部分青年人特别是从大专院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医学护理这部分人的就业问题,又方便了农村广大人民群众对零售药品的需求,我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添砖加瓦的作用。药品零售行业商会成立对医药零售企业来说,即是一个新的舞台,也是一次新的探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12个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2人 23日笔试
下一篇:黔东南:前11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184起处理232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