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9 09:2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7月17日下午,北京黔东南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举行。贵州省黔东南籍在京企业家、政界领导、业界精英,北京地区的兄弟商会、协会、新闻媒体等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据介绍,北京黔东南企业商会是由黔东南籍在京企业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商会的办会宗旨是:凝聚乡情、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共谋发展;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黔东南在京企业,搭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北京黔东南两地间经济交流与合作,为黔东南在京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黔商企业品牌,树立黔东南在京企业形象,为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据统计,黔东南人士在京注册的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已有上千家,从业人士达上万余人,本次商会注册的会员企业有62家,今后仍将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商会的成立使得黔东南在京企业家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北京黔东南企业商会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曾多次关心过问商会的筹建情况。商会的成立还得到黔东南籍在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乡的关心和支持。在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牵头筹建下,北京黔东南企业商会发展迅速,也体现了北京黔东南企业商会对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家乡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共同发起在京的黔东南籍企业,以推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经济、旅游、文化发展。

  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北京黔东南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匡俊英当先为首任会长,蒙政宇为常务副会长,廖 彬、马仲权、杨 林、罗德昊、龙 昆、吴智勇、申建林、孙保罗、王飞鸿、肖成剑、黄成金、张 琼、王 欣、田 桃、梁利槐等为副会长,廖彬兼任秘书长;顾先平当选为首任监事长。商会聘任龙见焯、杨茜、孙文福为副秘书长。理事会内设秘书处、联络部、宣传部三个办事机构。
 



会长匡俊英先生致辞



成立大会由黔东南州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罗健主持
 

  成立大会重要环节,黔东南籍在京政界有关领导吕登高、江明藻、 陈乐齐、杨 岗 、贺定超、杨胜勇 、彭泽昌及贵州省政府驻京办领导王心一等为商会副会长以上单位进行了授牌。
 



匡俊英当先为首任会长



顾先平当选为首任监事长



蒙政宇为常务副会长


 

  商会本着有利于团结、帮助、引导、服务企业,引导企业家爱国、敬业、守法、奉献的精神,倡导讲学习、讲规矩、讲共进、讲奉献,将进一步增强在京企业家的凝聚力,为树造北京“黔商”的形象努力搭建好平台,为北京、黔东南州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阳化杰文\图)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智慧旅游平台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下一篇: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投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