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干细胞项目入驻昆明高新区 未来美容费用或降九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09:23:25  来源: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袁艳 “第一次参加西博会,就签下了优质项目。”放下手中的签字笔,云南昆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小平难掩内心的激动。

  在刚刚结束的“西博会”上,昆明高新区与四川铸信企业有限公司成功“联姻”,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干细胞修复项目,并将建立基因治疗生物技术产业园。四川铸信企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胜感慨良多,“我们走出四川、走向全国,扩张干细胞产业园的梦想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张胜介绍说,作为目前西部地区唯一一家具有执业资质的专门提供干细胞产品和干细胞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他所在的公司拥有四川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还是中国卫生部首批批准设置的7家脐带血干细胞库之一。

  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目前云南唯一的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发展方向主要为生物医药,尤其是干细胞等重点项目。“我们急需龙头产业和龙头项目进入,带动开发区实现跨越发展。”赵小平说,项目进驻以后,将享受国家、省、市及昆明高新区相关优惠。同时利用基地内生物医药产业集聚效应,建设集基因治疗、细胞治疗与修复技术为一体的生物技术健康产业园。两者的结合,可谓“情投意合”。

  张胜告诉记者,除了健康产业之外,干细胞最广泛的应用还有美容,因具有再生各种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在功能,医学界又称之为“万用细胞”。“干细胞具备替代羊胎素的抗衰老功效,而价格只是羊胎素的十分之一。”张胜说,以后到昆明旅游,除了看山看水打高尔夫外,还可以来打干细胞。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知心姐姐来深开讲:给孩子一个幸福的世界
下一篇:徐英奎先生和王春志先生坐客《影响力对话》栏目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