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徐英奎先生和王春志先生坐客《影响力对话》栏目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11:08:45  来源:焦点视界  


  近日,红豆杉“项目研发人”徐英奎先生(右)和养生保健专家王春志先生(左)坐客《影响力对话》栏目组,详谈从红豆杉提纯出来的紫杉醇对防癌抗癌的作用疗效。

  

 

  江西永基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6年创立,经营范围:红豆杉(人工培植)、种植、科研、药品加工销售;红豆杉系列产品的科研开发;开发兴办实业;旅游产品开发;进出口贸易;信息咨询服务。公司下设中阳红豆杉开发研究所,九江红豆杉培植科研基地分支机构。公司现有37人,其中教授3人,硕士2人,学士1人,工程师3人,经济师2人,药师2人,初级生化员3人,为了完善,扩大红豆杉科研产品自行培植原料,通过流转林改政策购买武宁县大洞乡岭下村4324亩山林、杨州乡南溪村3000亩的使用林产权30年。公司近几年通过对红豆杉培植进行研究、改良,具备独创的混交无性繁殖红豆杉AS-1、BS-CS2-3、PS-5-7紫杉醇、有机硒元素含量不退化的高培技术的东方醇S7红豆杉自主品牌,有效地提高了红豆杉紫杉醇的成分,配合名贵中草药方,对人体抗癌红胞的疗效作用明显。公司研发的“紫杉醇脱毒浸膏”新药原料,“活性紫杉与中药复合制剂”系列产品,“九合丹”抗癌药丸主体产品。2010年至2011年二年中,公司向政府有关部门申请了专利,专利名称:活性紫杉的中药组合名贵中草药方,专利号:201010598760·9;专利名称:具有抗癌作用的红豆杉复方中药及其制备方法,专利申请号:201110426078·6,使公司拥有了自主产权的生产专利,有利于公司深入开发研究,保护了公司的科研结果。

  徐英奎,中共党员,江西永基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创始人。1968年作为知青在政府组织的中西医药结合组从事草药采摘、炮制工作,学习研究草药属性多年。2006年创办江西永基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培养种植红豆杉的科研药品加工销售。

  在访谈中,徐总和王老师分别就红豆杉的属性以及药用价值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列举了两个极其典型的病危案例来说明红豆杉的药用价值。

  目前红豆杉的种植及开发还具有广袤的市场,希望能慢慢在市场和老百姓的心中建立起品牌价值。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影响力品牌网):www.zgyxl.com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干细胞项目入驻昆明高新区 未来美容费用或降九成
下一篇:晶亮文化总经理赵平做客《影响力对话》栏目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