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华联入驻中心城 将提供国际水平的购物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4 09:1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3日下午3点,北京华联入驻中心城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凯里新腾龙酒店嘉悦宴会中心举行。北京华联西南区总经理智强,中心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华斌,中心城董事总经理杨博,国内一线品牌地区负责人以及省内多家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北京华联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也是国际百货协会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会员,于2011年4月开始进驻凯里。而北京华联这次入驻中心城,将会完全按照华联北京主力超市的标准建设,明确每平米不低于800元人民币的装修标准,使凯里市民享受到北京华联从服务模式到购物环境与北上广同步的消费水准。



中心城与北京华联签约

  发布会上,中心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华斌说,中心城是一个现代商业综合体,作为开发商他们将努力提高中心城的空间构造、质量水平以及管理模式,为凯里提供一个国际水平的购物环境。

  而北京华联为什么会进驻中心城?北京华联西南区总经理智强表示,作为一个零售商最看中的是地理位置,中心城所处位置正是凯里的中心,且此地商业潜力极大,加上中心城现代化的管理模式让北京华联选择了中心城。

  据悉,“中心城”营销中心于2014年1月1日开放,位于友庄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与市政府、行政中心及州体育场紧密相连,中心城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投资10亿元人民币,设有时尚百货、品牌超市、连锁卖场、国际影院、休闲娱乐等全业态布局,以及2000多个旺铺。

  在发布会现场,各家媒体还就北京华联对中心城的发展展望、中心城规划理念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北京华联表示,中心城合理的功能分区,科学的业态组合将会形成凯里新的商业圈,他们对此很有信心。(记者 周燕玲)
 

责任编辑:杨秀福【收藏】
上一篇:【温馨提示】雾天行车 记得开放雾灯 注意安全
下一篇:凯里“1·13”爆炸造成15人死亡8人受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