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京东家电专卖店强势入驻凯里,12月31日隆重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5 10:29: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4日,全国家电巨头京东强势入驻凯里凯里京东家电专卖店举办媒体见面会,京东家电大件中心经理鲜有刚,京东贵州专卖店省区负责人宋成双,省内家电界代表人士,凯里地区媒体记者、自媒体从业人员参加了当天的媒体见面会。这次见面会,正式宣布京东家电专卖店强势入驻凯里。
 

  媒体见面会上,播放了京东以及相关产品的宣传视频资料,多位身着民族服饰的歌舞演员先后走上舞台,作了精彩的表演,用民族歌舞的形式,向京东家电强势入驻凯里表示祝贺。

  接着,京东贵州专卖店省区负责人宋成双先生致辞:京东家电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全贵州的京东专卖店达到了300多家,遍布全省各地县乡。京东家电专卖店始终秉承着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值得信赖的县乡零售平台这一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省心、更放心购物体验。

  日立中央空调营销公司贵阳分公司总经理代传领、松下电器贵州运营商总经理王威,凯里市自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吴如雄等也先后发言,对12月31日开业的凯里京东家电专卖店送出了美好祝福。

  凯里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宋顺辉介绍,之前,凯里没有京东家电专卖店,但是凯里京东线上业绩也十分惊人,2016年销售额850万,2017年2400万,2018年达到4000万,2019年目前已突破6000万……京东家电的增长速度势不可挡!他表示,未来凯里京东家电专卖店将依托着京东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凯里市民带来更多物美价廉的家电产品,京东家电专卖店及京东物流也将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就业岗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京东家电凯里专卖店位于凯里市凯峰建材市场公交站台旁,定于2019年12月31日隆重开业。京东家电专卖店店长、门店运营负责人时宏桥称,开业期间将给凯里市民呈现六大惊喜。

  惊喜一:开业撒现金,

  惊喜二:转发积赞领礼品,

  惊喜三:取暖器、电饭煲、电磁炉等电器1元起拍,

  惊喜四:购物抽大奖(一等奖空调一台),

  惊喜五:定金10倍翻(比如预存20元抵200元),

  惊喜六:非常6+1(新房免费设计,新婚免费拉彩礼,搬家免费拉货,旧家电免费清洗,套件享受折上折等优惠!)更多的优惠尽在开业当天!

  京东家电的强势入驻,给凯里市民带来了更多的福音:门店的服务,网购的价格,正品低价,货品丰富!京东家电,天天都是双十一!

  更多的门店详情,请进店咨询或者电话咨询 15208551218(时店长)

  延伸阅读:

  京东家电专卖店是京东家电渠道下沉的重要战略体现。

  2014年底推出京东帮服务店开始,京东家电就将渠道战略定位于“极限下沉”,经过4年征程发展,京东帮服务店以消费者为导向开展“配送最后一公里、送装一体、售后无忧”等优质服务。

  2017年,京东又在此基础上面向县镇村市场大力开拓京东家电专卖店。采用加盟合作方式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不同于传统的线下店,最终实现一镇一店和一县多店,完全覆盖全国农村市场。

  截止日前,京东家电已经覆盖2.5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京东家电的“毛细血管”已经遍布乡村市场,让千万农村家庭得以享受和城市消费者同样的产品与服务。

  用一段话总结就是 “买家电,上京东,正品低价,货品丰富,门店体验,服务到家,门店的服务,网购的价格,京东家电专卖店,天天都是双11”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个村的坝坝会了不起,真是可以借鉴学习!
下一篇:黄海峰:让沉浸式度假体验成为游客的最好印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